close

小豬鼻雞蛋糕一直聽媽媽團的團友們說好吃,心裡也想著有機會要來去買

一直都記錯,我以為在竹北,今天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在新竹大同路啊!!

招牌好可愛~真的就是小豬鼻啊!小豬鼻🐽雞蛋糕.

我是晚上去買的,一個move就會不小心讓你過了去

我是騎車騎過頭繞回來的~哈哈

小小店攤,老版娘好健談又開朗唷!

 

我點了玉米起司、芋頭、紅豆泥、卡士達、奧利奧口味

小小腳掌,他們好古錐唷~

現場等待的同時,邊跟老闆娘抬槓

跟我妹一樣的年紀啊!真的很可愛^^

喜歡吃雞蛋糕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唷!!

 

小豬鼻🐽雞蛋糕.獨家口味.現點現做,造型可愛,新竹人吃過都說讚👍

熱銷口味❤️起司熱狗、巧克力、起司地瓜、紅豆泥、卡士達🤤

還可以搭配順口的日月潭、高山冷泡茶喔!

 

新竹市大同路141號(大同飲食斜對面)
0920-106738 (電話預定)
公休日於粉專公布
粉專:小豬鼻🐽雞蛋糕(點我)

arrow
arrow

    跳跳糖~妍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