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空夜語(田園火鍋)

$150元起火鍋吃到飽~cp值非常高的吃飯地方
店家根本是佛心來的啊!!
因為朋友的邀約,讓我知道了這個好地方
蔬菜、火鍋料、甜點無限供應,自助式,喜歡什麼夾什麼。
會額外計費的商品有:肉品、海鮮、飲料、酒類。
別因為吃到飽就無止盡的盛裝食材,以不浪費為原則。

店加有供應滷肉飯,這次是第二次光顧,印象中就這次有滷蛋(加菜的概念嗎?)
喜歡吃滷肉飯的朋友不要錯過唷!

麻辣鴨血吃到飽~~

我超愛鴨血的我吃的超滿足,不但入味,吃起來也不會軟綿綿^_^

自行盛裝喜歡的醬料

喜愛辣的人可以加一點麻辣膏試試唷!


這區也是包含在吃到飽的項目裡~

有海帶、小鳥蛋、雞胗、脆腸...

豐富的火鍋料~
還有水晶餃耶!其實水晶餃我只愛吃滷味的~
今天第一次吃煮火鍋,皮好Q好好吃,還吃了兩顆哩!

左邊仍是火鍋料~
右邊是冰淇淋~芒果口味的

果凍區~

左-鮮奶酪
中-茶凍 (熊熊想不起什麼茶?但吃起來有薄荷的涼感,我個人還蠻愛的)

右-巧克力凍(螞蟻的媽媽覺得太甜,我覺得巧克力很濃郁,同事跟兒子都很喜歡吃的很滿意)

個人口味囉!!!

當時沒想寫部落格,以前愛寫,但停了後連帳密都忘了
今天突然覺得近期好愛吃喝玩樂又愛寫,那乾脆再開起我的部落人生來玩字一下好啦!

講那麼多只想表達,沒拍到蔬菜區~哈哈~~
就裝的其中一盤,用他來分享吧!!嘻

以下肉品、海鮮都是想吃自己額外付費點的唷!

↑牛培根  肉新鮮又軟嫩

↑牛肉片 意外的不會柴,想不要吃到太到油質,可以點牛肉片,覺得也是很嫩然後新鮮沒有太牛味~哈

↑豬肉片 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吃牛肉^^)

鮭魚片 也是很新鮮沒有魚味,下鍋後可以直接吃不沾醬也沒關係

飽餐後的甜點 輕乳酪蛋糕

我個人蠻喜歡的,因為不愛乳酪太重太膩!
同事跟媽媽覺得味道太淡~
卻是好合我的口味啊!


最後最後來分享吃到一半的視吃照囉!
火鍋咕嚕咕嚕~~~

用餐環境很舒適,更重要的很好停車唷!!
CP值高也會讓我一來再來的用餐地方~
建議假日先訂位,才不會來時滿位唷!
 

#星空夜語田園火鍋
地址:新竹縣新埔鎮新湖路91號
電話:03-5903692
https://g.co/kgs/t1BYsv

arrow
arrow

    跳跳糖~妍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